无节操的博爱党
啥都磕
诚惶诚恐

 

马龙张继科被爆不和捆绑炒作?听听他们怎么说


心疼被piapia打脸还要强行解释的dw
让我体验一把作dw的快感(x)
夹带了很多梗,搞事情只为图一乐别认真
好像不算前情提要的前情提要





前日,网友“北风其凉”发微博称:“马龙和张继科其实关系并不好,现在只是捆绑着不让热度掉下去罢了。这样马龙能炒他的新专,张继科能炒他的公司。不过就是委屈点装装熟而已,这种代价完全值得。”

“北风其凉”在微博长图里细数了捆绑炒作的证据。他首先质疑了马龙那条被粉丝称为“公开博”的“十四年不易,我们很好。”

【微博截图.jpg】

“张继科和马龙小的时候的确同为‘双子星’公司的练习生,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?张继科最后毕竟离开了双子星,而且造星产业链的黑暗大家都懂,这明显就是公司指使下的炒作。丁宁之前在采访里说马龙和张继科是cp也是一样,帮着公司炒作艺人而已。”

【丁宁采访截图.jpg】

“所谓公开后马龙和张继科经常一同出席活动与节目,舞台上的他们看起来‘恩爱’无比,但后台马龙可是拿着自己的包就直接走了,张继科也冷着脸不理马龙。你和我说他们很亲?”

【极模糊的活动后台.gif】

“再说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。上个月的某真人秀,马龙拒绝给张继科人工呼吸。都不用说是恋人或者朋友,哪怕对方是个陌生人在紧急状况也会出手相助吧?虽然这一段在播出版里被剪掉了,但是直播时候大家可是都看见了。”

【真人秀截图.jpg】

如此等等“北风其凉”列举了很多。这条微博截稿时已经有六千多次转发和上万条评论,网友们在评论里激烈的讨论。

【评论截图.jpg】

对此我们专程采访了二人的圈内好友,好友们都轻松幽默地回应了不和传言。传言是真是假?看了这个视频就知道了。

【视频】

【马龙师弟许昕】
记者:许昕你好,请问你对于马龙和张继科的不和传言怎么看?

许昕:啊?他俩不和?谁说的啊?

记者:网友。

许昕:(笑)网友真有想象力。要我说他俩关系挺好,是真的好。你别看我近视但是我可不瞎,要是他俩关系不好我这眼镜就白配了,我得找他去。

记者:(笑)但是有网友拍到你和马龙在情人节那天在情侣包厢吃饭,这……

许昕:这都被你们拍到了?我师兄都不让我往外说的。

记者:嗯?那既然都被曝光了可不可以请你说一下当时的情况?

许昕:真要说啊?(记者:嗯。)(笑)是你们让我说的啊。那天马龙本来是和张继科一起定的包厢,结果张继科要参加活动去不了。当时我师兄知道已经挺晚的了,他又不想浪费定金,就拉着我去吃的。

记者:这,这样啊,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。

【张继科秘书方博】
记者:方博先生您好,请问你有没有听说过张继科和马龙关系其实并不好的传言?

方博:啊,你是说那条微博吧?我看了,写的挺有意思的。

记者:挺有意思的?你是说网友说的情况属实吗?

方博:没有没有没有,你都说是传言了,那还有人说双子星的刘总一米六不到呢,你信吗?发那个微博的人一看就不了解继科。

记者:嗯?为什么这么说呢?

方博:他不是说继科做过练习生后来走了嘛,评论里好多说继科是被逼走的。哪儿啊,刘总当年可疼继科了,结果继科到底被他爹拎回去接手公司了(笑),要不现在双子星又能多一位巨星,哪能轮到许昕那个瞎子啊。

记者:所以说你认为许昕今天的成就名不副实?

方博:我我我可没那么说,你别搞事啊,我那是和他关系好才这么说的,你这样许昕他回头得骂我。

记者:好的我明白了,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。

【双子星艺人丁宁】
记者:丁宁你好,你知道有人说马龙和张继科捆绑炒作的事情吗?

丁宁:知道啊,是不是那个说他俩哪怕无关的采访也要拼命提对方的那个?

记者:是的,那么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?

丁宁:网友不是说他俩借捆绑炒作宣传公司嘛,但是要我说,他俩是一边谈着恋爱顺便宣传宣传公司,他们搞反啦。

记者: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?

丁宁:对啊,马龙不是都发微博了嘛。

记者:哦……(转移话题)前一阵子你和他们二位共同参加活动,有没有看到他们在后台互相谁也不理谁?

丁宁:看到了啊。

记者:所以你觉得他们的关系,到底是……

丁宁:话不能这么说,小情侣还吵架呢。他俩有的时候为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就吵架,我曾经听见过他俩为谁喜欢的女艺人更没品味吵架呢。

记者:他们喜欢的女艺人是?

丁宁:这我不能瞎说。(顿)不过粉丝大概都知道了。其实他俩也不是真吵,说没品味也不是真不好,就是打情骂俏那种,不过他俩不承认就是了。

记者:我明白的。谢谢丁宁小姐能接受我们采访。

【张氏集团董事长陈玘】【电话采访】
记者:陈玘先生……

陈玘:我本来不知道的,刚刚方博跟我说我去看了一眼才知道的。

记者:那么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?

陈玘:他们光看见龙仔不给继科人工呼吸,他们怎么不看他俩换衣服换鞋穿呢!有问题!(听不清的低声交流)哦,人工呼吸也不是紧急情况啊,就是主持人开个玩笑啊。

记者:您说他们互相换衣服?张继科先生不是有洁癖吗?

陈玘:我还想问呢!你想想,参加真人秀,跑出一身汗,那衣服潮乎乎的,鞋也灌了水……嘶,不懂他们小年轻。

记者:所以他们两个关系很好?

陈玘:你说呢?

记者:好,好。好的,谢谢。


【热门评论】
高举獒龙大旗!捆绑恋爱万岁!
15766赞

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公司非要护着我还能说什么╮( ̄⊿ ̄)╭
12878赞

打脸吗?我就问你打脸吗?哎呦公司好欺负你小哥哥哦——
9535赞

【更多】

【相关新闻】
【许昕调侃网友后自黑,只为师兄马龙】
【张继科秘书方博看不起许昕?】
【丁宁曝光张继科马龙互相嫌弃对方没品味】
【张氏集团“杀神”董事长大呼看不懂现在的小年轻】

评论(9)
热度(4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北风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